捩宿

开学了,咕咕咕。

勇敢(二)

勇敢二

·平行世界.两个世界时间线都在毕业10年后

·大概是刀,我写的反正很辛酸(确信刀子吃完,大飞过生日就会甜的不行)

·私设:正经世界李炎✘许行之

·ooc警告

大飞

你想好了吗,我还在这里等你,我不觉得跟你谈恋爱是负担,我很高兴,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丞哥

顾飞

你他妈说好了要喜欢我到我不喜欢你为止的呢,你不知道我背后只有你了吗。你想装睡到什么时候。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他妈知道

给顾飞

对不起啊,大飞,我等不下去了。

谢谢你高二高三大一这两年半的陪伴,我过得很开心。也许就像我孙子说的那样,初恋总会受伤的,希望我没有让你受很大的伤。行之说二淼的情况有好转,你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她啊,她一直在跟你学啊。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蒋丞

李炎

对不起,我和丞哥参加不了你们的婚礼。最近实在太忙了。下次在我们再请你们吃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许行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分割线---

这是信封里的信。大概有那么一点点虐??

红心拜托了😘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