捩宿

开学了,咕咕咕。

勇敢

·平行世界.两个世界时间线都在毕业10年后

·大概是刀,我写的反正很辛酸(确信刀子吃完,大飞过生日就会甜的不行)

·私设:正经世界李炎✘许行之

·ooc警告

当耳边的闹钟第三次响起的时候,蒋丞揉了揉眼睛,然后往男友怀里拱了拱,吓得顾飞赶紧把自己的视线从蒋丞脸上移开“大飞,起床了。”

“早醒了,你再睡会,我去给你买早饭,你要吃啥?”“豆浆油条。”由于刚刚起床,蒋丞的声音有点瓮瓮的,搞的顾飞想把他抱在怀里吧唧一口。下楼没几步,就听到蒋丞的订制铃声。

“怎么啦?这也没多久就想我了?”

“不是,你快回来,我觉得有点不对劲。”

顾飞一听,立马向楼上跑去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不觉得家里很奇怪吗?”蒋丞皱着眉头说到

顾飞环顾了一下四周,钢厂这个小房子他们俩少说也住了一年了,房子里的东西他都了如指掌。这里,和以前有一些不一样的怪异感。“是有点,不过是不是因为我们半年没回了…”

“不可能的,我记得很清楚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”

“昨天晚上你都那样了还来得及看四周?”顾飞挪揄道。

“滚你丫的,我认真的,你看那个衣柜,我们以前从来都没有在上面落过锁。”蒋丞脸有一点微红

“也是,我把那个锁撬开看看。”顾飞说着,就就开始上手。“你就吹吧你”咔哒一声,锁开了,顾飞吹了一声口哨,“这都不会,我怎么撬开你的心?”嘴上开着玩笑,他眼睛就朝衣柜里看去,一下子愣住了。

里面的砖头已经失去了原来的色彩,一个弹弓静静地躺在一本政治书上面。

“这他妈不是我送你的弹弓吗?”

“我记得很清楚弹弓我都放在北京那边了,这本政治书里有东西。”

说着,他打开了政治书,里面放着一个厚厚的信封。“我操,我们不会是见鬼了吧。”蒋丞皱着眉头看着信封里的东西说到,他看到了里面的烫豆钥匙扣,和顾飞身上的那个一模一样。里面还有一张纸条和一封信。他知道纸条上肯定是两句“希望我们像对方一样勇敢。”结果上面自己丑陋的字确实是在,顾飞的那一行确实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”

“我大概猜到了一些东西”蒋丞皱着眉头说,“这可能是一个平行世界。”

“这么扯的吗?大学霸,你还信这个?”

“记得量子物理发展的时候提出过这么一个假说,人在做出选择后,世界就会分裂成两个,是的世界和非的世界。”

“所以,这里的我没有和你在一起。”

(开局有点慢,还不是很虐,明天用一下电脑搞个夹子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