捩宿

开学了,咕咕咕。

勇敢三

“这几封信……”顾飞皱着眉头,有点难受,“这里的我也太混蛋了吧。”顾飞有点忍不了,丞哥因为他低三下四的样子让他很难受。

“你也知道你混蛋啊,这都跟李炎好上了。”蒋丞虽然知道这个时候吃醋不对,但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。

顾飞笑了一下“不是吧,这醋你都吃,来,呼噜呼噜毛。我这不还在这么。”

说着,准备薅一下蒋丞的头。突然,门开了,顾二飞看到顾大飞的手停在蒋大丞头上。(场面一度非常尴尬)

“你们他妈谁?”顾二飞往前一冲,从飞丞二人手上抢走了自己的东西。

顾二飞刚拳头撩起来,就被拽住了。

“怎么还没说上话就开始动手啊”顾飞笑嘻嘻的,但是脸上看不出一丝高兴。

“你们俩?”“真人,你看这纹身,实在不行我把电影院那事给你复述一遍。”顾飞扯了扯衣领

“顾飞,你怎么对着自己都能刷流氓啊。”蒋丞小声bb

顾二飞坐在床上,楞住了。过了不久,他抬起头看着顾大飞,“所以,我…你跟蒋丞在一起了?”

“嗯”顾飞还在为“自己”脑子转这么快而高兴,没想到一拳头直接打在他的鼻梁上。

“你他妈不记得自己分手的原因了?你还有脸一直拖着别人?”

顾飞,笑了,架住了“自己”的手。“所以呢?你又怎么样呢?你个怂逼,自己不敢面对现实,让丞哥这么低三下四你好意思?真是太好笑了。”顾飞恶狠狠的盯着“自己”,对面撇了撇嘴“你所谓的勇敢就是一个劲的bb一个好好的人勒住,拖进淤泥,和自己一起腐烂?”“我们现在哪里有腐烂的样子?你自己还不是没有走出来了吗?多少年了?就因为你一句算了吧,让两个人都多难受?我现在就想狠狠地打你。”说完两个人扭打在一起。

丞哥内心os(居然有男人为了自己打架)他们俩打完,大概就能和平交流了吧。(看戏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分割线---

对不起来晚了。

因为要开学了,有些设定应该来不及写了,交代一下。两个世界飞丞二人都有点走不出分手这件事。遇见是为了化解矛盾。

这边飞和李炎,以及丞和行之也是真的,两人不会抛弃自己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人和初恋在一起。只是心中的那口痰要吐出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