捩宿

开学了,咕咕咕。

勇敢四

勇敢四

当“许行之”看到座位上的两个顾飞以及一个蒋丞的时候,非常吃惊。

“学长,不知道这里的我怎么叫你,我先这么叫着,事情大概就是莫名其妙地我们到了这里…”蒋丞费劲地向“许行之”解释现状,“许行之”看上去有点心神不宁。但还是理性地说:“你们来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,我觉得大概就是你们因为分手的事而到了一起,你们回去的方法应该就是解决这个问题。”“许行之”开始有条有理的分析起来,“下周就是你们高中同学会,我会说服丞儿参加的,那之后,你们得好好聊聊。”

几个人很快就达成了共识。临走时,“许行之”将蒋丞拉了一下,示意要跟他聊一聊。

“你…和他过的怎么样。”“很好啊,你们难道过的不好吗?”“没有,平时我们俩在一起也挺好的,就是你…应该是他偶尔会因为这件事而情绪不太对。前几天又是他们彻底断绝联系的日子…”“难怪啊。”“还有,我想问一下你,你大腿上有没有一块疤?我每次问丞儿他都不告诉我。”“顾二飞锁骨上也有啊,你应该猜得到吧”“嗯,只是想从你口中确认一下。”“学长,你们都…已经…坦诚相见过了?”“许行之”脸有点红,说:“叫我草哥就可以了,我们俩那个什么的时候他会叫我学长……”蒋丞有点尴尬,挠了挠头,他想到顾飞做爱的时候也会叫一口一个丞哥的叫。


写的很草

突然很想写丞哥被…时叫顾飞的样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)